封面照片
封面照片故事
发布时间:2020-07-13 点击次数:4283


 

  ◤第十六期 “土木与工程学院”2020毕业作品展◢(2020.10)


简      介:土木与工程学院建筑系2020优秀毕业作品展。 


  ◤第十五期 “土木与工程学院”作品展◢(2020.09)

VR展厅:https://720yun.com/t/d9vksbr752h

简      介:土木与工程学院建筑系毕业展,VR展厅。 


网上展厅:http://www.yuntu.io/institution/templateOne/5ee874520cae1544d7729253

简  介:作品展出了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100余张,涵盖风景园林、园林、城乡规划三个专业的本科生毕设作品。


第十三期 “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作品展◢(2020.06)


第十二期 “艺术学院动画专业”作品展◢(2020.05)

作者:动画系李雷鸣老师、黎宇、李伟琦、许遵顺、黄秋平、陈镇城等。

第十一期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作品展◢(2020.05)

作者: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杨帆;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  潘毅鹏 等。

第十期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毕业作品展◢(2020.04)

作者:2018届、2019届建筑系毕业生



第九期 “航拍:羊城追光”摄影展◢(2020.01)

摄影师简介:布仁满都拉,来自内蒙古乌兰察布市,16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学生,曾任华农航模队队长,热爱摄影和无人机。

第八期 “发现最美阅读空间”摄影展◢(2019.11)

第七期 “乡村阅读”(何兰梦琦个人摄影展)◢(2018.12)

作者简介:何兰梦琦,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学生,摄影爱好者。

第六期  行行摄摄”(王有惠个人摄影展◢(2018.11)

第五期  “行行摄摄”(李月鸣个人摄影展◢(2018.09)

第四期  “阅读空间”摄影展◢(2018.07)

第三期  “毕业季”摄影展◢(2018.05)

第二期  “不负春光”摄影展◢(2018.03)

第一期  “爱阅读”摄影展◢(2017.10)

 


封面照片征稿启事

展示个人摄影作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读书风尚,打造图书馆书香氛围新形象和展现读者精神风貌,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照片,期待您的参与,为我校图书馆网站设计增加一张靓丽的名片!

主题不限

征稿细则

1.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健康向上,构图唯美,整体统一。

2.所有投稿作品,图书馆有权在网站、海报、展览馆、专题片、宣传画册等媒体和活动中使用。

3.照片将进行部分裁剪,最终裁切的尺寸为1199*391 pixel,因此在取景的时候须考虑构图。

投稿事宜

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

投稿方式:可联系图书馆系统部吴老师电话:85281842,wuyinyin@scau.edu.cn

邮件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专业联系方式作品介绍等

其他事项

1.本活动为公益性阅读推广宣传活动,不付稿酬。

2.作品如涉及版权、肖像权等事宜,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3.凡投稿者均视同承认本征稿规定。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