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推介:CRS核心论文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次数:287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crs.hnlat.com/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CRS核心论文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11031

 

CRS核心论文库是全球学术期刊论文整合服务数据库。对全球学术期刊及论文信息进行深度整合,目前已收录全球30000余种期刊、1亿余篇论文。CRS核心论文库的数据收录范围广泛,包括常用收录体系期刊、全球知名学会主办的期刊、高影响力研究机构主办的期刊及其他著名学术资源;学科覆盖领域完整,包括理学、工学、农学、医学、人文社科类等各个门类。

特别提示:在校园IP内注册个人账号,既可以保存个人学习记录,又可以在校外访问。

 

使用咨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电话85281114  邮箱li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