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次数:434

428日晚,由华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科学研究院和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华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图书馆党总支刘月秀书记出席活动并致辞,图书馆姚红兵副馆长、科研院成果管理办公室刘长威主任、人文与法学学院陈莉副教授、杜菁老师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刘熙东副主任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开始

图书馆刘月秀书记致辞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412-21日历时十天的初赛阶段,来自全校23个学院的420名师生参与了初赛的线上答题活动,来自数学与信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人文与法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十位同学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分别组成十支队伍进入当晚的决赛。

竞赛现场

在决赛中,十支队伍首先通过一轮必答题,决出了排名前五的队伍,进入最后抢答题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来自资源环境学院的林晓钦、黄丽雅和侯舒雨同学获得第一名。

评委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活动结束合影

本次竞赛是今年校园读书节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之一,旨在加强知识产权知识的宣传推广,增强我校师生知识产权意识,激发全校师生创新创造活力。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林晓钦、黄丽雅、侯舒雨

二等奖:吴肇波、潘炳权

余晓珊、何敏莹、罗雪文

三等奖:苏佳娜、谭梓君、韦秀娇

吴锐、黄灏宇

优胜奖:陈洁婷、周怡、额洁耐

陈乐、陈佳宜、吴蔚迅

何智俐、杨爱萍、庞志斌

赖昊辰、叶琳琳、麦烨彤

汤崇健、曹瑜、林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