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推介:文泉学堂知识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次数:350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lib-scau.wqxuetang.com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文泉学堂知识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1111

简  介

文泉学堂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品的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近10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以及北京大学出版社、四川大学出版社、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等多家大学出版社近3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以辅助高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专为国内高等院校师生定制专业知识内容资源,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超过44378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39589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教学服务:内置教师服务功能,教师在线认证身份后即可使用实时借阅电子教材,申请邮寄纸质教材样书,支持多邮寄地址(试用期间仅支持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


使用咨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电话85281114  邮箱li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