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线培训:Ei Compedex开展工程领域研究的首选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次数:503

  直播时间:202168日下午15:00-16:00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或将链接粘贴至浏览器,输入会议ID观看直播

会议ID765 737 235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Nb1nJAEbKNd9

讲座内容简介:EI收录详解及常见问题、科研不同阶段高效应用EI以及文献阅读和管理习惯的养成等。报告在系统的方法论指导下,借助一些可操作的工具和方法,帮助您提升科技文献检索效率,从而助力科研,实现科研工作的事半功倍。

本次报告适合青年科研工作者、研究生等。

Ei Compendex数据库简介:

公元1884, 一群立志于科研进展共享、科研成果共享的工程师创办了工程信息有限公司Engineering Information Inc.Ei)。如今,作为世界领先的权威应用科学、工程学在线信息服务提供者,Ei是爱思唯尔Elsevier公司的重要成员,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工程师和科学研究者提供最专业、内容最丰富的工程科学数据库和相应的检索平台,以及全球优秀工程科学期刊的全文在线访问服务。

Ei Compendex是最广泛,最完整的工程文献数据库在世界上可用。它提供了真正的整体和全球视野同行评审和索引的出版物,有超过1880万条记录,来自76个国家的190个工程学科。 每条记录都是使用工程索引词库仔细选择和索引工程师可以确信信息是相关的,完整的,准确的高品质。 2015年增加了133万条记录(120万条记录在前两年的每一年中,使Compendex成为最佳来源学术界,企业界或政府部门的任何工程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