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集中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1-07-02 09:41:36

71日上午八点,图书馆分部门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大家聚精会神观看,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图书馆把收看大会实况直播作为对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图书馆党总支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落实讲话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不断提升队伍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开拓进取。

党员干部们都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把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