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线培训:Web of Science洞悉前沿动态,推动农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次数:271


农业科学是关系到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学科,加强农业科学研究是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的重大需求,是提高我国农业科学国际竞争力的战略选择。如果您是从事农业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洞悉前沿动态,推动农业高科技创新发展》直播课程将为您介绍如何基于科睿唯安Web of Science数据库及引文索引等对农业科学领域课题进行专题分析,帮助研究人员洞悉农业科学领域前沿方向,启发选题思路,拓展科研的新视角。欢迎大家届时参与!



讲座时间:20211118日(周四)14:00-15:00

参与方式: 线上直播

电脑端注册链接:https://urw.cn/K4hf23

手机端扫码注册:


培训纲要:

  1. 全球农业科学研究前沿发展动态解析

  2. 农业领域中国内地入选2020全球高被引科学家介绍

  3. 农业领域科学研究专题讨论,拓展科研新视角

主讲人简介:

郭杨,科睿唯安产品解决方案高级顾问

2014年加入科睿唯安,服务于高校及政府机构用户。长期从事科研及专利情报分析工作,为科研发现、绩效分析与管理、区域创新等提供定量分析与决策方法等方面工作,具有丰富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策划经验。曾在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科研院所做过超过百余场专题讲座及相关培训。2013年毕业于澳门大学医药管理学硕士学位,曾发表多篇SCI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