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完成广东省属高校和中职学校2022-2023年度图书馆电子资源联合采购谈判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次数:217


202111月广东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启动了广东省属高校和中职学校2020-2021年度图书馆电子资源联合采购谈判工作。我校图书馆作为广东省高校图工委成员馆,受委托作为牵头馆承担了14种电子资源数据库的谈判任务。

20211111日,我校图书馆组织了对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软件通、科学文库等14种电子资源数据库的谈判工作。由中山大学图书馆王蕾副馆长、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王丽萍副馆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孔晓明馆长、广东金融学院图书馆温万虎馆长、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凌征强副馆长、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姚红兵副馆长、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曹秋霞副研究馆员组成的专家谈判组,经过六个半小时的谈判,最终就各个采购方案同电子资源供应商达成了一致,完满完成了14个电子资源数据库的联合采购谈判工作。


(资源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