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到我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次数:464


20211125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韩定安馆长一行10人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刘锋和副馆长姚红兵、吴敏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我馆流通阅览部部长宛凯林、信息咨询部部长吴贤奇、系统部部长温明章等8名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图书馆的人员配置、部门划分、资源采购、学科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同仁参观了我馆的特色阅览区、读者自习区、书库等,并与电子资源采购、学科服务的工作人员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

韩定安馆长对我校图书馆的热情接待和细致介绍表示感谢,对我馆各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加强在图书馆业务领域的合作,推动广东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共同发展。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