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专栏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次数:1906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离校前感受图书馆的人文关怀,图书馆整合资源,在科研辅助、借还书、文化活动等方面,提供一系列的毕业生系列服务,包括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研究生论文提交,离校手续(还清图书)、捐赠图书、毕业留言等。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带着图书馆的热情服务和对学校的美好回忆,在新征途上知行致远、前程似锦。

  1.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导

  为帮助本科毕业生开展毕业论文写作,加强毕业论文写作的学术规范,提升毕业论文写作质量,图书馆面向应届本科毕业生开展文献检索、管理和论文写作的培训等的培训。


    毕业季之检索技术:(一) 搜索引擎检索技术.pdf(二) 数据库检索技术.pdf

    毕业季之文献管理:(三)文献管理软件NoteExpress培训.pptx 

    毕业季之论文排版:(四) 论文自动排版:以本科毕业论文为例.pdf 

    毕业季之学术不端与论文相似性检测:(五) 学术不端与论文相似性检测.pdf 


  所有培训均通过线下、线上形式进行,所有培训过的内容均可通过图书馆万人雨课堂看直播回放。

  雨课堂直播回放:课堂邀请码:KBCCBB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自己录制以及录制其他专家的所有课件仅用于华南农业大学师生内部学习、交流,不得做商业牟利之用,本科毕业生问题咨询请加“华农本科毕业生信息素养学习”QQ群(群号:622619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