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E视频实验期刊试用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次数:264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www.jove.com/cn/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JoVE视频实验期刊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2331

 

JoVE (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 出版社是在生命医学科学领域出版实验视频最多的出版社。JoVE出版社于2006年创办JoVE实验视频期刊,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学等学科领域的研究过程与成果。JoVE实验视频期刊内容100%经同行评审,收录的视频及文章经过三重评审程序:编辑评审、动物保护顾问评审(动物实验)及同行评审。

JoVE实验视频期刊共出版13个学科专辑,共计将近11000+个实验视频及11000多篇文章,涵盖生物、医学、物理、化学、环境学等领域,其中有10%左右的视频是免费公开视频。JOVE实验视频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研机构,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

使用说明:

点击访问JoVE网站www.jove.com,可根据目录进入相应专辑访问相应视频,或者可以在网站上的搜索栏内搜索自己感兴趣的关键字(英文),系统会给出相应的一系列视频,用户可自行选择观看。

JoVE所有JournalScience Education的实验视频都配备有英文字幕,可以通过点击视频右下方图标选择开关英文字幕。

 


 

使用咨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电话85281114  邮箱li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