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次数:302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www.emis.com/php/emiscom/registered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2531

 

EMIS公司创立于1994年美国纽约,EMIS提供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北非和南北美洲的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全方位的动态和信息,内容涵盖:农业、 电子、通信、汽车、化工、钢铁、机械、医药、能源、零售、文化传媒、互联网和电子商务、金融等   

 

数据库内容 

1)新闻资讯:收录本地和全球重要新闻机构含报纸、通讯社、杂志社、网络出版集团在内3000多个新闻来源,每天发布BBC、法新社、新华社和各行业专业报纸等超过一百万条新闻资讯。

2)公司信息:180+国家/地区近160万家上市/非上市公司的详细财务数据、海外并购报告、司研究报告及信用分析。

3)行业资讯:各国/地区 250多个行业深度分析和统计数据,及国内外咨询公司、研究机构等提供的各行业深入研究报告和行业预测报告等。 

4)宏观经济:180+国家/地区的宏观经济统计数据,及相关分析、和预测、风险报告等。

5)第三方数据库:收录8000多个各国顶尖第三方资源。


 

使用咨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电话85281114  邮箱li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