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读者须知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次数:158

各位读者: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读者入馆学习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图书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读者须知》,具体如下:

  1. 图书馆只对本校师生服务,暂不接受其他人员进馆。

  2. 读者入馆,须配合门值人员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两码均要打开,须为绿码)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度的且未有中高风险旅居史者方可入馆。

  3. 读者需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在馆内全程佩戴口罩。

  4. 读者在馆学习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呕吐或明显呼吸道疾病症状,迅速报给值班老师。

  5. 我馆将全力做好公共设备设施、环境的清洁消毒以及读者服务、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读者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广大读者积极配合我馆疫情防控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

  6. 本须知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视情况动态调整。

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图书馆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