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到我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次数:168


2022321日下午,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单香杰、专利分析师王文静一行2人到华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进行工作调研与业务交流,我中心副主任刘熙东,副研究馆员程燕锋等参与交流。 

 单香杰介绍了由粤高与华农等单位共同承担的广东省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协同运营中心建设项目,以及项目建设方案、计划进度及工作重点等,并就我中心深入参与项目实施,共同开展广东省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专利分析导航提出了建议。刘熙东对导航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程燕锋从检索的角度提出了补充意见,双方就现代农业与食品技术分解及检索策略的构建原则、合理性、具体检索细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开展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专利导航、促进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支撑。

最后,单香杰了解了我中心建设及服务开展情况,并希望借此机会开展更加深入的业务合作与交流。

 

华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