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开发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次数:415

本网站由图书馆自主设计开发,制作团队由如下人员共同承担。

吴茵茵

本项目设计及技术负责人,图书馆副研究馆员,硕士研究领域:情报计量,新媒体研究。主持教育部、省文化厅、中国图书馆学会等各级课题10项。发表论文19篇,核心期刊论文10篇。

林科达 

本项目的WEB前端架构师,华南农业大学19级车辆工程学生,创客空间入驻团队禾斗猫团队负责人、广州禾斗猫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在校期间荣获2021年创客杯第一、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大赛省级比赛国家级比赛银奖、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大赛省级比赛金奖,高校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大赛华南赛区三等奖、微软创新杯省级优胜奖等等。曾获校三等奖学金、学生骨干、科创新苗等荣誉称号。参与过一项国家级大创、两项省级大创项目。团队共有6项软著、2项专利及论文一篇。

黄国海


负责本项目的后期数据接口及调试。华南农业大学18级软件工程温氏阿里创新班学子,大学期间获得CCF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获得国家级二等奖、NLP中文预训练模型泛化能力挑战赛省级二等奖、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大赛华南赛区三等奖、微软创新杯省级优胜奖等等;也曾获得了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周大福奖学金,两次温氏技术三等奖学金、三次温氏奖学金。曾在广州禾斗猫科技有限公司实习一年,目前已加入字节跳动。

郭锦鸿

负责本项目的前期数据接口。华南农业大学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华南赛区三等奖、微软创新杯广东省十强等奖项;曾主持两项省级创新创业项目;曾获校三好学生、校级二等奖学金、温氏技术奖学金、科创新苗称号等荣誉;以第一作者发表发明专利和论文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