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ne生物科学期刊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次数:187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bioone.org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BioOne生物科学期刊数据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2520

简  介

 BioOne始于1999年,是一个由多家著名大学赞助,由各学协会、高校与出版社联合组成的非营利组织,是一个在生物科学研究领域具有高影响力的期刊整合联盟。

目前收录来自155家非商业出版社和学协会出版的高品质生物科学期刊,是相关学科进行教学研究的基础学术资源。

20181月起,BioOne共收录214种由学协会和非营利出版社出版的高品质生物科学学术期刊,其中81%有影响因子,64%期刊可提供XML格式,为BioOne独家收录。97%以上的期刊为同行评审期刊。5年平均影响因子高于2的期刊达到27种,所收录的Bulletin of th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期刊2008年影响因子高达16.385

BioOne期刊涵盖的学科包括:农业、奶制品与畜牧学、农业经济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多样性保护、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态学、工程学、环境科学、昆虫学、进化生物学、水产学、林学、基因学、遗传学、地理学、地学、湖沼学、海洋与淡水生物学、微生物学、鸟类学、古生物学、寄生虫学、植物学、公共环境与职业卫生学、运动科学、兽医学、动物学等。

注:如无法打开网页请加QQ2427973292咨询。


使用咨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电话85281114  邮箱li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