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检索大赛 | 华南农业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次数:617

  学习的乐趣在于不断地探索。徜徉在知网的学海中,你是否知悉,这里有近万种全国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1.6亿多篇的文献,这里有全国高校与研究院的博士论文与优秀硕士论文400多万篇,这里有国内外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集4万多本,这里有全国公开发行的600多种重要报纸。这里还有词典、辞典、百科全书、图谱、人物传记、年表、手册、图片,这里的知识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这里,让你发现从未发现的知识。


图片


来吧,看谁能一站到底!



活动平台


赛事星


活动时间


4月23日至5月23日


活动内容


(1)参赛方式:

  在活动期间,华南农业大学的参赛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入口,提交参赛信息并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10道题。


图片


  每个账号限答题一次。题库答案出自于中国知网知识资源总库、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心可书馆等。

(2)评审规则:

  按照各单位参赛人数设置获奖名单。参赛单位按照单家评选出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抽奖抽出10名幸运者,颁发奖品与证书。如存在参赛者得分相同的情况,则按参赛时间排序决定获奖名次。

参赛人数高于1000人的,除按照活动规定颁发奖品外,还可额外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奖品。
参赛人数低于200人的,按照实际参赛人数的5%颁发奖品(含幸运奖)。 
参赛人低于50人的,按照实际参赛人数的5%颁发奖品,奖品为硬壳笔记本笔记。


奖品一览




一等奖

小米手环6 NFC版



图片





二等奖

米家台灯LITE



图片





三等奖

小米炫彩小背包



图片





幸运奖

皮革笔记本



图片


以上奖品如发放完毕

将替换为同等价值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