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TA with Full Text食品科学与工程资源全文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次数:127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ftt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FSTA with Full Text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2630

简  介

FSTA -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bstracts with Full Text 数据库由EBSCO和国际食品科学信息协会(IFIS)合作建设,是全球食品科技和营养学领域的领先数据库资源。收录内容包括1969年至今的247种全文期刊(仍在扩充)、专利、行业标准等。

涵盖主题包括:所有的食品商品、生物技术、微生物学、食品安全、添加剂、营养学、食品包装、兽医学,以及许多其他与食品相关的跨学科主题。

此外,该数据库目前收录超过150多万条记录,且每年会新增超过9万条记录收录内容来自22675种数据源,覆盖60多个国家,37种语言;其中有近5500种科技期刊,这5500种期刊中有1000多种是持续收录的。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598259720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