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专利导航最新成果在我中心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次数:203

广东省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协同运营中心项目是由华南农业大学联合牵头建设单位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广东省战略性产业集群知识产权协同运营中心项目。为了更好地推广和应用专利导航成果,2022527该项目专利导航的最新成果在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发布,华南农业大学科研院成果办主任刘长威、华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刘雪梅、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副主任兼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苏金煌、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广州)分中心罗俊波、图书馆馆长刘锋、副馆长姚红兵、我中心副主任刘熙东及中心其他人员等多位专家与会。

广东省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协同运营中心牵头建设单位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知识产权分析师王文静女士对广东省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最新专利导航成果进行了发布总结了广东省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创新环境定位、产业结构定位、技术创新能力定位、创新主体创新能力定位、创新人才储备定位、协同创新情况定位和专利运营实力定位等,最后从产业布局结构、企业整合培育、创新人才引进、技术创新引进、专利协同运用和市场运营等多个维度提出了广东省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优化发展路径,发布内容为推广和应用本项目的专利导航成果提供了方法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