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热潮,汲取奋进力量——图书馆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8 17:17:29


67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邀请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工程学院辅导员尹卓君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馆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工会主席、组织员等参加了本次学习。

 尹卓君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尹卓君介绍了广东省过去五年发展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谈及教师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她以育人为切入点,分享了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实践经验。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月秀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尹卓君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见解深刻,既有理论深度、政治高度,又有实践热度、感染力度,为图书馆教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刘月秀书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图书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迅速行动起来,各部门、各支部兴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扎实推动落实图书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