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08 16:04:22


92日下午,图书馆在报告厅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系列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党总支书记刘月秀传达了王斌伟书记、刘雅红校长在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新学期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及主要内容。她强调,图书馆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馆馆长刘锋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文献资源建设、服务体系拓展、阅读推广、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回顾了图书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他对2022年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并对高校图书馆一系列指导文件进行了解读。

刘锋强调,图书馆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以昂扬的主人翁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方式,全身心投入学校“双一流”建设,以行动和实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