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纪律教育月暨师德师风建设月动员会

2022-09-08 16:08:53


92日下午,图书馆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月秀作动员讲话,她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同时对图书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指出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党总支层面从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关键少数”、丰富形式载体、厚植廉洁文化、增强教育效果等五个方面做好相关学习教育工作,各支部做好“七个一”活动,实现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

刘月秀书记也对图书馆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进行动员部署。一是加强学习,将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严格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教师行为规范;二是开展好主题活动,继续开展教师座谈会、教师荣休仪式、教师成长发展讲座、师德征文比赛、观看专题片等一系列活动;三是推进“三全育人”,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再出实招、亮点和实绩。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