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原著,看书展,筑牢廉洁警戒线——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22-09-22 16:29:48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按照图书馆党总支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统一部署,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2916日上午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春玲对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六个一”活动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正式启动了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接着,郭春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她表示,学习第四卷要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组织委员邱冠文在会上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敢于斗争”“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关于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的章节发表自己的感悟。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郭春玲提醒党员们:年轻干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最后,支部前往图书馆思政空间廉洁文化站点学习。此廉洁文化站点展示了100本各类关于廉洁文化方面的馆藏图书,包括《从政底线》《中国共产党廉政简史》等。廉洁文化站点给读者提供了专题阅读廉政文化相关图书的专柜,党员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筑牢防线,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扣紧扣严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的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的答卷!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