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素养培训(十二):学术不端与论文相似性检测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次数:128

各位亲,图书馆2022年下半年定期信息素养培训又开始啦!每周周二、周四晚19:00-20:30,我们与您相约,线下线上,校内校外,不见不散!


培训专题(十二)学术不端与论文相似性检测

主要内容:本讲座主讲学术不端类型、中外论文相似性检测平台类型及使用、如何避免学术不端、表达重复等内容。

主 讲 人:邓智心老师

培训时间:20221117日(星期四)晚上19:00-20:30

线    下:图书馆信息楼三楼读者培训室

线    上:雨课堂直播/回放(课堂邀请码长期有效:KIF9RD

说    明:

本学期讲座会用固定的雨课堂课室(课堂邀请码:KIF9RD,用户若第一次使用雨课堂,请打开微信,扫描上述二维码即可进入雨课堂参与学习;若曾用过雨课堂,可直接在小程序中选择“+”而后“加入班级”,输入上述课堂邀请码(KIF9RD进入班级听课,也可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页面,在对话框中直接输入堂邀请码(KIF9RD进入班级听课。此外,现场听课,可直接微信扫描现场生成的课堂二维码和课堂暗号进入课堂,也可利用上述方法进入同一个课堂。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自己录制以及录制其他专家的所有课件仅用于华南农业大学师生内部学习、交流,不得做商业牟利之用,问题咨询请加“图书馆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群号:598259720)。


注:

1.以前的万人雨课堂(KBCCBB)自2022111日起不能再用于授课,里边的培训内容可以看直播回放。读者(特别是研究生首先要进行身份绑定,本科生基本上都绑定了)进新的培训课堂需要绑定身份(已经绑定过的用户不用理会),在雨课堂公众号底端“更多选择”中选“华南农业大学”,账号是学号,密码是学号末6位。绑定身份之后,现场参与可直接现场扫课程码,远程参与可添加课堂码(KIF9RD)进课堂即可。

2.因疫情主讲老师被封控原因,讲座“基于Citespace的科研热点把握与追踪”调整到20221129开展,请各位师生能理解和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