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参数-分析报告撰写训练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3-06-26 点击次数:10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sx.originp.com/

访问方式:账号:hnnydx密码:hnnydx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原点参数-分析报告撰写训练数据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31231

简  介

原点参数-分析报告撰写训练数据库内置数十种分析报告撰写训练,通过对企业、行业、产业的分析撰写报告训练,培养学生系统性商业思维与相关报告撰写能力等,从而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以及拓展他们未来就业机会的选择。

数据库特点:

1、模拟实战

借鉴国内外金融机构、咨询公司等研究部门的仿学、练习、实战三步训练法。

2、易学易懂

根据自身需要制定学习计划,分模块、分阶段由易到难。从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到技能训练、实战。掌握分析研究方法与数据查找与运用。

3、海量数据

练习素材可连接“原点参数—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快速查找、引用海量数据。


注意事项:

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禁止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或其他非正常手段批量下载、打印、传输或复制我校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禁止将电子资源批量提供给非授权用户使用。具体请见:华南农业大学电子文献信息资源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