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阅有声广阅有声图书馆图书馆试用
发布时间:2024-01-15 点击次数:10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web-voice.ytys.org.cn/1743077645641482242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广阅有声图书馆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4630

简  介

广阅有声图书馆(简称“广阅有声”)是一款线上听书产品,专为高校图书馆提供线上听书服务。广阅有声针对不同用户群体,设置了不同书单,内容涵盖“文学、历史、哲学、法律、艺术、健康、科普、党建”等领域,满足不同读者的听书需求。包含“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职场进阶、商业管理、童话名著、散文诗歌、百科知识、国学启蒙、亲子教育、中国历史、世界历史、军事战争、党建学习、哲学思想、养生保健、婚姻家庭”等三十多个栏目。

平台可输入书名或者作者检索相关听书资源,也可根据分类、筛选展示的听书资源进行听书。


注意事项:

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禁止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或其他非正常手段批量下载、打印、传输或复制我校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禁止将电子资源批量提供给非授权用户使用。具体请见:华南农业大学电子文献信息资源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598259720          咨询电话:852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