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参与 | wiley“汇聚学术大咖,点亮学术之路”读书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次数:10

  *讲座日期和时间请以具体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详细内容可见网页https://mp.weixin.qq.com/s/_jp1RU2KJW0vgbE2GldTEw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船票,预订您的冒险座位。在这个读书月,让我们一起握紧知识之锚,扬起勇气的风帆,启程探寻学术的星辰大海。


  

如果您之前未关注“Wiley科研服务”,关注后即可报名参与系列讲座,wiley将会在讲座开始前为您发送开课提醒。

Wiley将在讲座结束后从观看讲座场次最多的报名者中抽取40幸运用户赠送幻响快充移动电源(价值199元),后台统计观看抽奖的截至时间为41815时(北京时间),Wiley工作人员将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您报名活动时填写的邮箱与您联系,为您寄出礼品(具体发货时间将与您沟通确认,邮寄产生的费用由Wiley进行承担)。若我们不能通过您预留的联系方式联系到您、您明确表示放弃,或是您未在通知邮件告知的时间内回复,将视为您主动放弃礼品。若有疑问,可与Wiley 工作人员联系:朱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