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厅申请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次数:1424

为拓展读者的视野和人文底蕴,体现大学生活的文化气息,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加强图书馆与校内外各单位的沟通交流,图书馆面向校内外单位提供展览交流场地服务,场地位于图书馆总馆一楼大厅。展厅共有展板88块,展板尺寸:1m*2.1m:环境优美。



图书馆一楼展览大厅

图书馆一楼展览厅使用申请:通过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办事服务大厅办理。

联系方式:康老师,85283195 联系地点: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请下载:图书馆一楼展厅使用申请表下载.doc

办理条件:学院、部处各单位因展览活动需要使用图书馆展厅、展板

事项说明:学院、部处各单位因展览活动需要使用图书馆展厅、展板的,请务必在展览开始前10天提交申请,经图书馆审核,如无学校重大活动或与图书馆内部业务展览时间相冲突,符合展览要求的,方可使用。

注意事项:

1、展览期限:图书馆展厅只针对校内单位预约申请并免费使用,使用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一周,如有特殊需要经过申请最长可延至两周。

2、展览内容:展览内容需要具有一定受众面,内容需积极健康,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契合图书馆的整体文化氛围。

3、展览要求:申请单位如有特殊要求,请提前与图书馆阅读推广部联系,双方协商解决。在申请和使用过程中,展览时间如与学校或图书馆重大活动冲突,则预约使用时间临时取消,另行安排。如申请单位有未能履行及遵守各项条款及规章之情况,图书馆有权立即终止展览活动或取消有关申请。

4、展厅布展:通过批准进入展厅布展环节,需提前一周电话预约并填写《图书馆展厅使用申请表》(请在图书馆主页下载),请将填写好的表格交至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备案(图书馆北面二楼)。布展申请方须按要求和指定区域自行负责悬挂、装置展品等布置事宜,展品的摆放不得影响学生正常使用图书馆;展厅内严禁使用易燃易爆品作业。展区卫生由布展单位负责,布展期间和展览过程中,需保持展厅清洁。

5、展品安全:展厅具有开放性,展品的保护与看护由布展方自行安排,展品如有丢失或损坏,由布展方自行承担责任,图书馆概不负责。

6、展厅秩序:爱护展厅设备设施,未经图书馆同意,不得改造、拆除和移动。自觉维护展厅秩序,保持安静,禁止喧哗打闹,爱护环境卫生,讲文明礼貌,禁止一切有损图书馆利益和形象的行为。

7、撤展要求:展览完毕,布展方须自行拆除搬运展品离馆,负责清理展览结束后的相关清洁卫生事宜,并将场地展板恢复原状,撤展后请务必保持展厅整洁。

图书馆展厅、展板使用申请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