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远程访问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次数:102302

1.点击 校外访问链接 

2.教职工和学生采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账号和密码登录,账号为统一身份认证的工作证号/学号和密码。

用户登录


3.登录进入图书馆后即可正常使用相应资源,如图2。注意看这时Url地址是这样:http://lib-scau-edu-cn-s.vpn.scau.edu.cn:8118/,代表已经进入VPN代理状态了。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主页

备注:

1.在校外VPN访问时,使用过程中要保证上述使用过程URL始终保持这样:http://lib-scau-edu-cn-s.vpn.scau.edu.cn:8118/,让各类数据库认定您是学校的合法用户;

2.使用问题咨询请加“图书馆电子资源访问咨询”QQ群,群号:598259720

常见问题: https://metc.scau.edu.cn/2020/1109/c126a258329/page.htm

  3.系统的账号开通和密码修改,请联系信息网络中心,服务电话:85286407,前台业务电话:85280102(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