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服务公约
发布时间:2016-11-02 点击次数:815

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科技部、教育部颁发的《科技查新规范》等相关法规,加强对科技查新工作的管理,规范查新人员的行为准则,维护与查新有关各方的合法权益,特制订本查新室服务公约:

1. 以独立、客观、公正原则为宗旨,开展科技查新工作。

2.详细和用户沟通,了解查新项目的主要技术特征、参数、指标或发明点、创新点、技术进步点,并索取必要的技术资料,确定主题词、检索策略和检索范围等。

3.检索过程中,根据需要不断修正检索范围、检索策略和主题词,直至全面、准确地查到所需的相关对比文献。

4.严格按约定时间认真、准时地完成查新报告。

5.严格执行既定的科技查新收费标准。

6.严格保守委托项目的技术秘密,未经委托人同意,不得擅自将技术资料交给他人使用,违者将按有关法规追究其相应责任。

7.遵守查新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如有对本查新室的信誉和对用户造成损失的行为,将承担包括法律在内的一切责任。

        敬业爱岗,无私奉献,语言文明,态度和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