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S全球新兴国家商业资讯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次数:890

访问方式:

1 直接登录网址:https://www.emis.com/php/emiscom/registered

2 登陆我校图书馆主页—网络数据库—试用数据库—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用户

试用时间:20171231

EMIS数据库是全球最权威的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是了解新兴市场的必备工具,为用户提供亚太、欧洲、中东、非洲和南北美洲的80多个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的全方位的市场动态和商务信息、全球一流研究机构的研究报告,连续多年获得《福布斯》全球新兴市场最佳商业网站称号。数据库包括新闻、公司、行业、宏观和金融市场五类内容,以英语和当地语言同时呈现。

数据库内容:

1)新闻资讯:收录全球重要新闻机构的3000多个新闻来源,每天发布BBC、法新社、新华社和各行业专业报纸等超过一百万条新闻资讯。

2)公司信息:125个国家/地区近160万家上市/非上市公司的详细财务数据、海外并购报告、司研究报告及信用分析。

3)行业资讯:各国/地区 250多个行业深度分析和统计数据,及国内外咨询公司、研究机构等提供的各行业深入研究报告和行业预测报告等。

4)宏观经济:125个国家/地区的宏观经济统计数据,及相关分析和预测、风险报告等。

5)第三方数据库:收录全球 EIUD&BBMIOPECOECDOxford Economic、易观咨询、艾瑞报告、赛迪顾问、中经网、中国拟在建项目网、台湾经济研究院等在内的8000多个第三方资源。每年发布超过540,000份研究报告。

使用咨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85281114  邮箱li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