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次数:188

6月16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专职副主席袁娅苏、钟惠萍等一行5 人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剑红、馆长刘锋、副馆长姚红兵等馆领导班子成员、馆部门工会委员、馆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吕剑红书记首先对校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工会多年来对图书馆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图书馆部门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积极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发挥了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作用。吕剑红书记介绍了图书馆部门工会的组成情况、工作开展及活动组织、“教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提出图书馆部门工会在围绕学校“冲一流”和“三全育人”中心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刘锋馆长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也提出了工会工作的新思路,例如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关心职工职称晋升等方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工会工作。随后大家实地考察了位于图书馆四楼的“教工之家”。

覃枝安主席对图书馆部门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图书馆全体职工能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他很赞赏图书馆工会能够主动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工会工作效能。他表示校工会后续会重点支持图书馆舞蹈室的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部门工会组织开展各项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图书馆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