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集中学习:图书馆传达学校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及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2021-04-15 11:46:06

4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第8次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馆领导、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学校“争创一流”关键一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开新局、谋新篇、上台阶,学校决定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党总支书记刘月秀解读了学校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通过举办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引领广大师生员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她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立足图书馆实际,结合“建党百年,悦读春天”第十三届读书节开展好相关活动。

  


图书馆馆长刘锋就接种新冠疫苗进行了动员。他表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刘锋馆长就国内外新冠疫苗接种概况和自身接种经历进行动员。通过此次动员,许多教工表示愿意接种。

  


刘锋馆长还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他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两则火情,并提醒员工在清明节假期期间要做好值班安排和消防安全工作。

  


刘月秀书记为全体员工解读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她从两会基本情况、重点内容、“潜台词”解读及今年要办的50件大事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刘书记表示,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