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集中学习: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2021-04-15 11:48:56

48日下午,图书馆在党员活动室举行第9次每周集中学习。馆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工会主席、纪检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月秀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月秀传达《华南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她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重点、工作安排及组织领导五大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

接着刘书记对我馆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图书馆实际,制定了《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我馆的具体工作方案总结为“十个一”工程。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她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