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华南农业大学校园读书节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助力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次数:316

转自:http://www.rmsznet.com/video/d260936.html

最美人间四月天,书香满溢伴华年。2021423日上午,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以建党百年·悦读春天为主题的华南农业大学第十四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咸春龙及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图书馆主要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在图书馆共同参加开幕式。

http://back.rmsznet.com/upload/202104/23/202104231542272890.jpg

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思政学习空间揭牌仪式。

据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负责人介绍,2008年以来,华南农业大学已连续组织举办13届校园读书节活动,并坚持年年有主题,形式有创新,图书馆及各参与组织单位孜孜以求、不断创新,使读书节活动项目不断丰富、项目内容和形式更贴近读者,形成了名师名家讲堂、紫荆耕读诵读大赛、专题读书会、专题图片展、你选书、我买单、阅读排行榜等一系列深受学生喜爱的固定活动项目,还开展了名著光影阅读欣赏、书签风铃设计比赛、书痴抓拍摄影展、年度文化盘点等特色活动。经过多年努力,校园读书节活动成为全校师生熟知并积极参与的品牌项目,成为推进协同育人工作的创新点,在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2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打造校园文化建设新载体,建设书香校园——华南农业大学校园读书节活动的探索与实践》获优秀成果奖。

编辑:李士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