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次数:998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suyang.zxhnzq.com/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

3、手机扫码访问: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用户

试用时间:20211231

简  介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以培训课程为主,分为概念理论篇、检索技术篇、信息资源篇、检索系统篇、知识管理篇、学术资源篇、学术写作篇、科研工具篇、应用场景篇九大模块,课程以微视频的方式,通过2-5分钟讲述一个知识点,便于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课程采用全案例教学,将知识点嵌入到具体的案例中,在案例设计的过程中强化探究性,同时每个课程配套课后练习题,可以实现边学边练习。

使用提示:

未登录状态只能观看公益讲座系列视频,观看完整视频需要使用本人真实信息注册后,再登录访问。

校园网范围内登录账号后,可拥有校园网范围外(校外)账号权限有效期90天,90天之后需要在校园网范围内重新登录以激活账号校外使用权限。

具体使用问题咨询电话:13837104904 (马老师)  QQ: 2639816858

使用咨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电话85281114  邮箱li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