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1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09-16 08:38:54

910日,图书馆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月秀、馆长刘锋、副馆长姚红兵、吴敏出席活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青年党员教工代表、工会代表、离退休教工代表共21人参与此次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月秀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刘月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刘月秀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上,刘月秀介绍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立德树人先进典型,她表示,近年来,我校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教育育人岗位上默默耕耘、勤奋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关爱学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教师模范。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对图书馆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自豪和骄傲,对图书馆为教师成长发展所作的工作和搭建的各种平台表示由衷地感谢,并结合个人成长和教学工作经历,围绕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为图书馆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图书馆领导班子认真听取意见并一一对问题作出了回应。

馆长刘锋对各位教师代表们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座谈会,目的是更深入地了解教师员工的需求,以改进我们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和办馆治馆水平。图书馆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在大家一同努力下,从自己做起,从每一件事做起,从每一天做起,将图书馆建设的更好。最后他祝所有在座教工教师节快乐!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