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全球数字图像图书馆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次数:145

访问方式:

1、直接登录网址:https://www.gaopinimages.com/edit

2、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常用资源—试用数据库—高品全球数字图像图书馆数据库

试用范围:校园网和VPN

试用时间:2022630

简  介

全球数字图像(图文)图书馆,是高品图像专为高校推出的国际数据库,以图像、图文为特色。数据库收录世界级的专业图像资源、资料,数据来自于国际专业机构。涵盖科学科技、文化艺术、传媒创意、医学等学科领域。目前有2亿条图像(含文字)数据;数据库有32个大类,所有图像均为高清正版,来自200多家专业资源机构、800多家博物馆、美术馆、艺术馆等。海量的图像数据,不仅可以浏览、观摩和学习,还可以查阅对应的图像数据详情。内容包括科学、科技、天文、地球、海洋、动物、植物、花、医学、医药、卫生、工业、航空、航天、环境、计算机科学、经济、金融商务、文化、民族、民俗、教育、体育、影视与剧、音乐、艺术、美术、馆藏文物、城市及景观艺术、建筑、家居设计及装饰、美食美酒、健身美容、历史、旅游、创意素材、插画、矢量设计等。

使用说明:

  1. 数据查阅:按专题浏览;按类别检索;使用搜索框检索,支持中文、英文搜索。

  2. 图像小样下载:如果是为了浏览、观摩、学习,请点击“小样”,下载高清图像文件。

  3. VIP下载:如果是为了PPT、作业、学术文章等非商业使用,请点击VIP下载”,请按提示认真填写项目内容,后下载。

所有图像使用仅授权教学,不能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使用咨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电话85281114  邮箱li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