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广州奥凯TISC来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次数:128

5月2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王玉波副馆长等一行三人、广州奥凯TISC叶广海副总经理等一行五人到我馆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调研和交流。图书馆刘锋馆长、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刘熙东副主任和部分中心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刘熙东副主任从中心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发展案例和服务成效四个方面介绍中心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的具体情况,会中三方就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筹备、申报和建设等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均表示希望今后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接着,广州奥凯TISC一行五人到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开展专利信息支撑产业发展交流和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的使用培训。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