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022-09-08 16:10:46


96日上午,图书馆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馆领导、部门负责人、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组织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总支书记刘月秀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等高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包括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领域改革等方面。

参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学深悟透,真学真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