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集中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2022-12-09 14:40:44


114日下午,图书馆组织每周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馆领导、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部门负责人、工会主席、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了学习。

会上,馆党总支书记刘月秀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进一步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图书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精学细悟,迅速掀起全馆教职工的学习热潮,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图书馆落地生根,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馆教职工的“必修课”,确保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果作为推动工作取得实效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会同志纷纷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