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05-24 16:03:30


510日上午,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馆领导、部门负责人、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刘月秀详细说明了图书馆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目标任务清单、读书班计划等,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工作指引。

就扎实推进图书馆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刘月秀强调,一是要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好、抓实主题教育,聚焦达到5个目标,聚焦解决6方面问题。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落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各支部要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会议精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工作指引,认真做好“7+1”主题活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高质高效推进,切实推动图书馆和学校事业发展。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图书馆2023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破解本单位发展难题结合起来,与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