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联合广州大学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和调研活动

2023-05-24 16:07:58


519日上午,我校图书馆联合广州大学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和调研活动,广州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钟晓玲一行9人参加。

 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内容,分享了各自单位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重点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谈及高校图书馆党建与业务融合存在的问题,广州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钟晓玲认为,高校图书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关键在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通过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增强馆员业务能力、加强外部合作、利用社会资源和力量、为师生多办实事等途径能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月秀表示,两所高校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和相互借鉴的调研目的,双方今后还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等也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联学共建和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