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联合广州大学图书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4 16: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9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联合广州大学图书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图书馆等十余人参加活动。

双方党员干部在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廉洁文化学习站点开展现场学习交流,通过阅读廉政书籍、分享学习体会,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廉政教育。广州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钟晓玲在学习后表示,华南农业大学廉洁文化学习站点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对党员干部学廉、守廉、践廉、倡廉能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廉洁文化站点由学校纪委和图书馆共同打造,学习站点以“廉洁”为主题,以“初心”主线,书籍包括廉政制度建设、廉政建设历史、廉政文化教育、廉政勤政人物、廉政警示案例等,成为广大师生学习廉政知识、接受廉政教育、强化自我约束的新平台,也是师生喜爱的网红阅读打卡地。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