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3-08-29 15:21:10


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825日,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党总支举行专题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广东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胡志刚副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专题辅导报告。胡志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月秀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胡志刚副教授的报告提纲挈领、立意深远、主题鲜明,既有纵向的详细阐述,又有横向的细致解读,既有理论深度、政治高度,又有实践热度、感染力度,图书馆理论中心组成员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