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图书馆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师节座谈会

2023-09-13 15:22:58


 97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图书馆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师节座谈会。馆领导、部门负责人、工会主席、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馆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教师们为图书馆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诉说心声。

会上,教师们感谢图书馆给予的关心关怀,同时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馆员队伍建设、馆员成长发展等方面谈感想、聊收获,提出解决相关问题的意见建议。教师们一致认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尤为必要,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既体现了广大教师承载的光荣历史使命,又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教师的时代重托。全馆教职工教师要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觉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