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2023-09-13 15:25:08


97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开展每周集中学习,图书馆馆领导、部门负责人、工会主席、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刊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月秀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面系统深入阐述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刘月秀书记强调,图书馆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切实发挥馆藏优势、专业优势和文化优势,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自强,以实际行动践行新的文化使命。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