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政策文件

2024-04-07 10:22:48

202442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政策文件,馆领导、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各部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了会议。馆党总支书记刘月秀主持会议。

会上,刘月秀书记首先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之一,我们图书馆的教职工要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和精髓要义。大家集中观看了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提供的培训视频,进一步理解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核心内容和基本要求。

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资源配置,创新服务模式,为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刘月秀书记要求参会成员发挥示范作用,引导全体馆员积极参与到学习、讨论和实践中来,确保每一项改进措施都能落到实处。通过集体的智慧和努力,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