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招领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次数:517


图书馆馆一楼服务台设有失物招领箱,读者如发现所属物品在箱内,可联系服务台工作人员,通过核对个人信息及物品信息,进行登记认领; 如果在馆内捡到他人物品,可通过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办事大厅“失物招领”平台上传失物,并上交至服务台工作人员收纳。

  1. 上传失物流程指引:

 捡拾失物者通过平台发布招领信息,打开微信公众号“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办事大厅”,进入“紫荆e站微门户”,点击“服务应用”中的“失物招领”界面录入失物相关信息发布,同时将失物上交至前台工作人员放入失物招领即可


  1. 认领失物流程指引:

失主通过微信公众号“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办事大厅”,进入“紫荆e站微门户”,点击“服务应用”中的“失物招领”界面,在检索框内录入失物名称,查看页面是否显示相关物品,双击并根据界面所显示的失物存放地点及联系人信息,前往领取失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