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Release time:2017-05-24 Number of hits:1995

  为了提升校园网络访问速度、提高校园网络安全,经学校规定,由校网络中心负责安装、试调和管理的图书馆无线网络改造工程现已完成。从正式使用期开始,在本馆有效范围内,广大师生读者能通过以下方式使用到无线网络:

  1.搜索有SCAUNET的SSID信号,然后进行连接;

  2.连接到SCAUNET无线网络连接后,用浏览器打开任意的页面,如:http://www.scau.edu.cn,浏览器将自动跳转到上网认证ePortal的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

  


  3. 根据提示,输入您的校园网锐捷账号(详情及申请账号请致电校网络中心85286407)用户名、密码、校验码,点击登录按钮。登录成功,显示用户信息、在线时长,请再另外打开一个浏览器窗口,开始浏览网页。如下图所示:

  


  4. 登录认证成功后请不要关闭认证页面,以保持网络可用。需断开网络连接时请点击该页面的断开按钮,并关闭该页面。

  特别提醒:无线上网用户必须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使用的法律法规,必须遵守校园网管理的相关规定。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使用,如需帮助,请到图书馆总馆服务咨询详情或致电图书馆系统部(电话:85281842)。


  [无线网络使用说明下载]